close

看了这个图 肚子应该饿了对吧?
一看标题应该知道我要分享什么了吧



今天小女子要分享IPHONE应用程式的小游戏
话说看过我的苹果的朋友
都会说:哇 鱼啊 你的App怎么可以那么多?
而且还是拍照和Edit照片的(大概4页满满 )
真的非常夸张
但是游戏却少的可怜
小女子我 真的对游戏没什么热血
苹果里的游戏 90%以上都是朋友下载后在玩
我可碰都没碰过


但是在一个巧遇的缘分下(花瓣掉落)
让我跟这个游戏牵上了红线
怎知一玩立刻爱上了 那就是
KURUTAKO(点击进入APPSTORE
价钱:免费(另外也有付费版本)

话不多说就赶快来介绍啦
超爱吃章鱼烧的我 还有你们
一定也会爱上这个游戏


注:请跟着我的箭头点击哟



1)点击那个(烧)Start
2)接着大家可以选择Stage Mode
Score Attack Mode(这是付费版本)

3)有3种等级让大家选择
4)选择人物关卡
免费版的人物-3位
付费版的人物-9位

5)人物点餐
这里大家要注意顾客的点餐
因为有时候会不要*美乃滋*海苔粉*柴鱼片

6)1号 首先在制造器上涂抹油
跟真实一样啦 哈
7)涂抹后的图片
请使用画圈来涂抹

8)2号-放入面粉酱汁
(跟真的好像 还有葱花)
9)3号-再来就是放主角*章鱼粒

10)4号-翻面用的用具
进行第一次翻面
11)进行第2次翻面
*注:请使用画圈方式翻面哦

12)再来是最后一次翻面
有打星星的章鱼烧
就代表是Perfect的(分数会比较高)
当你们看到它亮黄色光圈(就代表可以拿起)

13)进入放调味品时间啦
跟着我的箭头点击下面进入

14)调味品 请跟着人物的点餐来帮他们调味哟
1号-章鱼烧的酱汁(个人超爱)
15)2号-美乃滋(我最怕的酱汁 我知道好多人超爱)
整个色泽超赞的 就像真的一样 哈

16)3号=柴鱼片(我最最最爱的)
17)4号-应该是海苔粉(个人没吃过这个口味的章鱼烧)
超美味的感觉
接着就点击(完成DONE)
就大功告成了
大家请注意*时间哦
还有可以一次做18粒
但是调味的地方一次只能放6粒哦
 你们看我的顾客吃到我的章鱼烧
都好吃的脸红了呢

最后是成绩单 哈(拍手拍手)


终结:我个人对烹饪特别喜欢
所以游戏都会比较趋向食物类型
(旁边的人说:明明就是贪吃)
哈哈哈哈
简单的分享 希望大家会喜欢

嘿嘿 又到我的私密日记时间
还记得上个星期 我说要送美丽日记面膜吗?
就是这篇文章啦
我要送4片面膜给前4位在部落格留言的读者
1片送给在FACEBOOK第一个留言的读者
*规则:留言时请附上以下5个条件
1)想对我说的一段话
2)附上名字(全名)
3)电话号码
4)地址
5)你的FACEBOOK link
*因为我才可以INBOX你的FACEBOOK你得到面膜:)
前4位在部落格留言的读者
还有FACEBOOK第一个留言的读者
*FACEBOOK的第一位读者只需复合第一个条件就可以了
留言时只要有符合以上5个条件 就可以了
*一个都不能缺哦^^
得奖名单我也会公布在下一篇文章

明天我会事先通知得到奖品的读者
你们就守着你们的FACABOOK INBOX

我会INBOX你们
今天就说到这里啦 大家ByeBy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